第08版:教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话题征稿
那些超越“职称”的追求

  近日,河南大学教师常萍成了新闻人物。作为一名教师,她的课堂堂爆满;学生把她的课堂笔记发到微信立刻刷爆朋友圈。但她不出书、不发表论文、不申报职称,直到退休时还只是讲师。

  多少年来,提起“职称”二字,教师们都有说不完的话,对于职称制度的吐槽更多。教师常萍的选择告诉我们,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可以超越职称。

  我们该如何对待职称?本报约您讲述“那些超越‘职称’的追求”。

  我的成长助推器

  成长需要助力。常听教师抱怨囿于体制,没有成长的土壤,也常听教师高谈成长始终要发自内心……

  对于成长的动力所在,每个教师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那么,您的成长助推器是什么呢?一本书、一个关键人物、一次赛课还是一个教育梦……我们在这里,等待您的分享。

  

  邮箱:zgjsbjscz@163.com,字数1500字以内,来稿请注明参与话题名称。截稿日期:2016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绘本教学策略:读→编→讲→演
包昌升工作室:在语文田野共赏一路好风景
一次结伴的旅行
那些超越“职称”的追求
亿童杯首届全国“寻找身边好童书”推荐活动
万德杯首届全国“寻找身边好玩具”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