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 稿

  【教育地理】 锁定区域亮点工作、课改有效举措,挖掘成功经验,展示教育风采。3000字左右。

  【管理视界】 借鉴企业管理经验,解读教育管理科学;分析管理现象,指导教育实践。2000字左右。

  【问政局长】 一线教育人向局长提问、对教育现象“开炮”;教育局长答疑解惑,展示经验。欢迎教师提交问题,我们约请局长一一解答。

  【走进实验区】 呈现中国教师报课改实验区新动态、新经验,发表实验区改革新故事,加强与实验区互动的同时,彰显新闻性。1500字以内。

  【决策者说】本栏目定位“行动力”,邀请有想法更有行动的教育主政者,笔谈教育改革之策、教育工作之美,区域教育之变。1200字左右。

  【区域观察】 以观察者的视角,评述区域教育发展现象,分析区域改革举措,品评区域发展动态。1500字左右。

  【管理者素描】 呈现教育局长等管理者的教育故事,从工作侧面描绘管理者形象,挖掘区域教育管理工作背后的故事。不定期呈现,每篇1500字左右。

  

  邮箱:zgjsbqyjy@vip.163.com

  电话:010-82296730

  微信:12133936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湖北宜昌伍家岗区:社团火起来 学生活起来
优化情境学习的“如东范儿”
征 稿
拥抱营利性
教育的到来
管理与教育的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