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局长出镜·张志勇
固安县教育局局长

    精彩语录

    •课堂改革是教育改革的核心和关键,教育行政管理要按照“全部工作向教育教学聚焦,教育教学工作向课堂聚焦,课堂教学向学生发展聚焦”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教育改革,深化教育科学管理。

    •完善教师教学质量全程评价,突出教师课堂质量评价在考核中的核心地位,通过诊断性评价、生成性评价和总结性评价,对教师的工作态度、课堂教学、教学业绩进行全面、科学的考核,形成以课堂质量为核心,德、能、勤、绩覆盖齐全的考核体系。

    •第三方评估带来了全县教育活力的进一步激发、办学条件持续改善、课堂教学与学校管理全面提升、教师队伍快速发展等一系列深度变化,让固安教育“迎来了一个春天”。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社会背景下,固安县区位优势明显,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如何实现教育的突围,如何让学生享受优质而公平的教育,这是固安教育人面临的时代课题。

中国教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