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恩师情·我的老师”系列活动征集作品启事

  今年是我国设立教师节的第30个年头。为展现人民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奉献教育的崇高职业精神,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报和中国教师报共同举办“恩师情·我的老师”系列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热情参与,欢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广大教师及学生踊跃参加,用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真情实感。

  一、活动内容

  1. 征文作品比赛

  题材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提倡用亲身经历讲故事、有细节、有新意,言之有物,生动感人,切忌空发议论,杜绝假大空。

  2. 摄影作品比赛

  作品可为新拍摄照片,也可为老照片及物件图片,并配以不超过200字的文字描述。

  3. 摄像作品和诗歌朗诵作品

  根据老师的真实事迹录制视频作品或录制每位学生歌颂老师的完整诗歌朗诵视频,格式不限,时长在3分钟至20分钟之间,保持画质清晰。

  二、参与方式

  文字及摄影作品通过附件发送至:1719718373@qq.com;摄像作品和诗歌朗诵视频命名为“恩师情+作品名称”上传至腾讯视频,并将上传作品链接发送至1719718373@qq.com。

  三、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20日。

  四、奖项设置及奖金

  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000元,发放获奖证书。

  五、其他事项

  1. 参与者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年龄、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个人信息,以便及时与您联系。

  2. 所征集作品一律不退还,主办方对作品享有出版、展览和发表的权利。

  3. 如产生版权、抄袭或侵犯个人隐私等行为,由投稿者自负责任。

  4. 详细事宜请关注“恩师情·我的老师”专题页面,登录http://gongyi.qq.com/zt2014/enshiqing/

  index.htm(百度搜索“腾讯公益”→“公益专题”页面)或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网站http://www.jsjjh.org.cn/。

  欢迎垂询:010-66092246,010-66092101。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从“人人有”到“人人通”
我为《教师法》修订建言
图片新闻
“教育新闻人”在行动
声 音
“恩师情·我的老师”系列活动征集作品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