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征 稿

    【改制创新】学校为调动、发挥班主任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远离职业倦怠,在制度上有哪些新举措?班主任为打造理想班级,让每个学生走向更好的自己,在管理上有什么好经验、新构建?期待您的分享。1500字左右。

    【给班主任的建议】给新班主任的建议/给中途接班班主任的建议/给班主任成长的建议/给班主任走向职业幸福的建议/给班主任破解职业倦怠的建议……任选一角度(不限于此)展开写即可。1500字左右。

    【创意班队会】有创意的班队会,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作为班主任,你的班队会有哪些创意?如何开展的?产生了什么样的效果?1500字左右。

    【一班一世界】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文化,老师,你所带的班级最有特色的文化是什么……这个栏目展示有创意的班级文化、班本课程等。1500字左右。

    (提醒:稿件必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

中国教师报